中州大地上,刚刚还在流传着“一魂一塔二宗三谷四方阁”的格局,可星陨阁的好景不长。冰河谷虽然名头响当当,却是三谷里垫底的,别说斗圣了,连半圣都凑不齐。天冥宗虽说和花宗并列二宗,看着风光无限,其实也就靠天冥老妖一个半圣撑场面。天冥老妖一个人真不够看,星陨阁经过药老复活后的扩张,实力早就把天冥宗甩开老远了,斗尊数量破百,菩提丹也能批量造出来。魂殿这边坐不住了,他们要遏制星陨阁的成长,更是怕星陨阁将来变成另一个“药尘+萧炎”的组合。于是他们把冥河宗推出来当“棋子”,暗地里出力。这次有三位半圣联手来围攻星陨阁,其中天冥老妖是冥河宗唯一的半圣,他身边的妖花邪君、森罗鬼尊这些斗尊看着人多势众,结果在星陨阁这个“斗尊储备库”面前立马变得微不足道了。魂殿那边一次性派出来三个初级半圣,虽然只是初级的,但实力可不容小觑,足以碾压九星斗尊巅峰的萧炎。还有刚登场不久的骨幽圣者,他可是站在高级半圣的位置上十来年了,实力跟药老不相上下。这三位半圣一联手,把冥河宗的底气给足了。现在的局势很危险,萧炎还没出关呢,星陨阁就危在旦夕了。冥河宗突袭过来的时候,就这么突然地向中州第一阁发难了。药老一个人在那儿苦苦支撑着,根本没办法力挽狂澜。不过这回的血雨腥风还没结束呢,一旦三位半圣同时出手,星陨阁可就要血流成河了。等到萧炎出关、斗圣之身降临的那一刻,天冥老妖、三天尊还有魂殿的那些暗子都得留在中州上空那场流星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