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到现在,厦门市思明区一共搞了9次国际排联的巡回赛。这次比赛是从5月19日开始,正好是25万美元的奖金呢。美国的Kylie Deberg和Toni Rodriguez拿下了女子组冠军,卡塔尔的Cherif Younousse和Ahmed Tijan拿到了男子组冠军。现场观众可热情了,特别是男子组的比赛还是在雨中打的,大家看得特别过瘾。这次比赛是由国际排球联合会主办的,中国排球协会还有福建省篮排球管理中心都参与进来了。北京的夏思萱和吴冠标还有成都的李思源都在现场报道了呢。和去年比起来,这次比赛在规模、赛程和奖金上都升级了不少。中国的选手谢虹跟林美媚也觉得这儿的设备挺不错的,沙子也软,没有贝壳碎片。大家都期待明年还能再来厦门比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