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女双全才是完美组合,网友吐槽儿子各种不好,真的是这样吗?

不少网友觉得儿女双全才是完美组合。为了这个话题,小编特意去看了看网友们怎么说。网上老有人吐槽儿子各种不好,真的是这样吗?还是我太敏感了?万一哪天男丁变少,后果会不会很严重?我是个男人,说实话女的通常更细心点,男的确实比较马虎。不过家里有啥难事,都是我扛着,决不让我姐姐受累。我才三十多,儿子都开始问我啥时候死,还说要把压岁钱要回去。 虽然我没有女儿,但只有一个儿子也挺好。上次我骨折住院,他端屎倒尿忙前忙后,我一点也不羡慕有女儿的。之前我感染新冠,女儿每天送饭倒垃圾倒水,把我照顾得很到位。可我打电话让儿子回来帮忙两天,他居然说怕死。 不过呢,我家两个儿子其实很暖。有时候比女孩子还体贴,又会调皮又会撒娇。成天喊妈妈我爱你,只要我一难受就比爸爸还着急。放假了大儿子负责做饭洗碗,小儿子陪着逛街聊天。有了这么贴心的儿子,我感觉真的足够了。 手机前的你们是不是也有好多想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