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AC米兰现在正头疼着呢,他们想要把那个19岁的巴西中场安德烈给买下来。这事儿闹到现在,真的是太复杂了。 首先,我得跟你们说说为啥他们这么急。现在的意甲联赛太激烈了,米兰必须赶紧补强,不然后面的比赛真的很难打。那个叫罗马诺的记者说了,米兰其实一直都挺看重科林蒂安那个叫安德烈的小伙子。但是呢,科林蒂安那边坐地起价,把报价从1700万欧元提高到了2400万欧元。这下可好,两边一下子就僵住了。 这不仅仅是钱的问题啊!安德烈那小子在巴西踢球的时候可是个狠角色,传球成功率高达88%,跑起来也特别积极。他要是来了,米兰中场控制不住的问题估计就能解决一大半了。还有呢,你们看米兰最近的数据就知道了,射门次数虽然多,转化率却只有8%,这也太难看了吧?要是有他在中场组织一下,说不定能把进攻效率给提上来。 不过话说回来,巴西俱乐部就是死活不肯松口。米兰那边态度也挺坚决,说死也不把报价再提高了。我就觉得挺奇怪的,1700万都谈好了怎么又反悔了呢?难道是看米兰急着要人才坐地起价的? 再说回来看看安德烈这孩子的故事吧。19岁就能在巴西俱乐部当核心,这背后肯定是有故事的。他的成长经历也让我们看到了巴西足球培养体系的厉害之处。米兰的球迷都特别期待他的到来,好多人在社交媒体上都讨论疯了。 再看看咱们队里的那些老大哥们吧。吉鲁走了之后锋线真的是孤立无援啊!要是有了安德烈在中场指挥一下,说不定还能激活前场的配合呢!凯西他们肯定也在盼着这位小将加盟呢! 再说个事儿吧。安东尼尼预测这次德比战米兰能赢国米1-0,但他也承认锋线上的缺口太大了。要是这笔买卖成了那是最好不过的了!要是不成也得赶紧找别的目标补上中场的空缺才行啊! 最后还是得看主教练阿莱格里怎么指挥了。这事儿要是能成,他以后在战术上就更有底气了;要是不成他还得想别的办法把队伍捏合起来才行。不管怎么说吧,咱们球迷就等着看这场德比战怎么打吧!也希望安德烈能尽快穿上红黑战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