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了没,中东那边的美军“福特”号航母这次可能要拖到5月才回家呢。据央视新闻那边的消息说,当地时间3月16日,央视记者朱磊给我透露,“福特”号的船员们早就被告知,部署任务给他们延期到5月,估计海上待的时间得快一年了,比一般航母待的时间还长两倍呢。听说上周船员们费了好大劲儿才把火给扑灭,烧了30多个小时才搞定。这次火是12号在主洗衣区那边冒出来的。火灭了以后,有六百多人没床位睡,只能凑合在地板或者桌子上眯一会。 美国中央司令部那边说有两个人受了轻伤去医院看了看。船上的人还说有几十个当兵的吸进了烟受了点影响。“福特”号已经在外面晃悠快10个月了。如果4月中旬它还不回港继续漂在海上,就会把越南战争结束以来美国航母单次部署最长的记录给打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