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比赛,国米主场1比1战平亚特兰大,他们觉得裁判对他们不公正。俱乐部高层发话了,全队没接受采访,也没参加发布会,这就是在抗议了。《米兰体育报》透露,比赛一结束,国米高管马罗塔和奥西利奥就冲进裁判更衣室找曼加涅洛。他们觉得最近气氛不对头,好像有人故意针对国米,这源头还得从上次踢尤文图斯说起。那场比赛巴斯托尼吃了亏,基耶利尼、科莫利还有斯帕莱蒂当时围上去教训裁判拉彭纳呢。 对亚特兰大这场,国米又炸了毛。客队进球之前好像有犯规,没过几分钟弗拉泰西在禁区里又被斯卡尔维尼放倒了,裁判都没给点球。主帅齐沃就是为了这事冲上去理论的结果被红牌罚下去了。马罗塔和奥西利奥进更衣室找裁判时,意大利足协那个负责联系俱乐部和裁判的安德烈亚·德马尔科也在场,还有个负责看裁判表现的安德烈亚·热尔瓦索尼也在呢。 其实上轮对AC米兰也不太平。当时里奇禁区里手球了,但被认定是“球打手”没给点球。巴斯托尼又在德比中被敌对球迷狂嘘,这跟之前在莱切、科莫的时候一模一样。这事儿还得怪上次踢尤文。当时巴斯托尼在和卡卢卢对抗的时候动作太大了,卡卢卢被红牌罚下去以后巴斯托尼还在那庆祝呢。 因为上轮德比受伤了,巴蒂托尼这场比赛没出场。这次遇到亚特兰大又被嘘得够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