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瀚森被下放到g 联盟还没召回来呢!这一招不就是拉观众赚钱嘛!

开拓者一点也没指望杨瀚森的实力,就在这两个月里面,他们不停地让杨瀚森出场,就是为了搞各种赚钱的事情。杨瀚森代表开拓者打了30多场比赛,其中十来场被冷落。即便上场也多是打垃圾时间或者凑数。场均出场时间只有7分钟,7分钟里还得分三次上场。这样一来,杨瀚森的时间碎成了渣子,数据更是难看,场均只有1.8分,篮板球和助攻都是个位数的几分。斯普利特也给过几次机会给杨瀚森,但杨瀚森总是抓不住,原因也挺复杂,有斯普利特的执教风格、球队打法和战术安排这些原因。但最主要的还是杨瀚森自身问题。对抗差、移动速度慢都是事实。所以他在开拓者基本就在板凳上坐着、被弃用或者下放到发展联盟去。这就意味着他的实力指望不上了,开拓者就只能利用他赚点流量了。把杨瀚森当成赚钱工具的办法早就开始了。今天开拓者又搞了两个活动,都是利用杨瀚森蹭流量赚眼球。第一个活动就是宣布会在主场举办杨瀚森玻璃杯之夜,给前5000名观众发一个纪念玻璃杯。这一招不就是拉观众赚钱嘛!今天杨瀚森被下放到G联盟还没召回来呢。明天开拓者要和森林狼打比赛。如果斯普利特能让杨瀚森出场比赛那才是球迷和观众期待的呢!现在实力指望不上了就只能指望他商业价值啦!开拓者到底在怎么培养他根本没人知道也没人关心了!要知道NBA是个生意场嘛!把杨瀚森培养成第二中锋这种事简直就是白日做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