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第12天火车乘客发送量预计会达50.3 万人次

2月13日春运的第12天,湖南地区火车的乘客发送量预计会达到50.3万人次,抵达的乘客则会有56.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1万人次。于淼给我们带来的消息显示,国铁广州局在这一天公布了这些数据。湖南铁路客运部门为了保障旅客的安全和便捷,把精细化管理给运用到了春运工作中。在夜间高铁客流量高峰期,长沙客运段的动一车队推出了静音护航服务。他们加密车次和到站广播的频次,动态调整车厢内的环境。乘务人员给乘客安排好行李,确保他们的行动轻柔、言语低调。如果有乘客坐过站了,他们会第一时间为乘客对接最优返程方案。这样深夜的旅途就会温馨有序。 岳阳站的余票情况给大家展示一下吧。岳阳站发往长沙、北京、武昌还有广州等方向都还有余票。另外常德站发往长沙、广州、上海、重庆、成都还有西安等方向也有余票。宜昌站发往常德等方向也还有余票。 这个消息是湖南日报2月13日发出来的(全媒体记者 于淼 通讯员 曾小贤 陈俊彦)。吉首开往北京、上海等方向还有余票。从南昌和厦门还有深圳方向发车的列车余票充足。上海和南京也很充裕。南京发往吉首还有宜昌方向有余票。宜昌站发往岳阳还有吉首还有常德还有南昌也有一些余票。岳阳站发往吉首还有南昌也有一些余票。 春运期间在长沙南站,火车头把车厢变成了流动课堂,乘务员给小朋友们讲解灭火器使用以及高铁禁烟知识。孩子们在互动问答中争当小小禁烟监督员。这种平安理念随着车轮播撒出去。 益阳站和益阳南站也给大家展示一下吧。益阳站发往长沙、常德、广州这些方向还有余票;益阳南站发往长沙、重庆这些方向也有余票;长沙火车站发往北京西、深圳、上海南、张家界、邵阳、怀化、永州、广州、惠州、岳阳、常德、益阳这些方向都有一些余票;长沙南站发往深圳、广州、南昌、上海、南京、厦门这些方向也有很多余票;石门县北站发往上海、广州、长沙、重庆、成都、常德、益阳、宜昌这些方向也有一些余票;郴州站发往北京还有上海这些方向也有一些余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