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听说福建南平的那个事儿了吗?2月22日晚上,福银高速福州方向的延平区塔前服务区出了大乱子,一个11岁的男童叫小耀,刚从卫生间出来就被车撞没了。这事儿是他爸爸王先生后来告诉记者的,王先生是福州人,那天正开车带着老婆、儿子还有堂弟往家赶呢。他儿子和堂弟是在服务区的斑马线上走的,前后不到1米都有人。 结果有辆闽C牌照的新能源汽车突然启动,撞到了别的车子才停下来,把这两人给夹中间了。王先生说,他的堂弟当场就重伤倒地,最后因为全身伤得太重没抢救过来。更让人难受的是,就在一个月前刚过完生日的孩子啊! 2月24日那天,负责的交警告诉记者,肇事女司机已经被控制住了,正在查原因呢。不过王先生觉得挺奇怪的,堂弟当时说司机是个男的,连做笔录都说了这事儿,可交警说其实是女的。记者后来联系到了王先生的堂弟,他说已经录过口供了,现在身体还没完全好。 他在交警队看过肇事司机,“那女的就一直道歉,也没说别的。”王先生现在特别想知道真相,也想让交警快点把人给处理了。他还在网上到处找当时的视频证据呢,已经有人把事发后的画面发给他看了。事发大概是在晚上7点左右吧,服务区的监控有点模糊看不清。在交警队倒是看到了一小段车前的视频,“车一下子就冲出去了,”王先生觉得那就是失控了,“这根本不该发生的事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