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体育局被曝向运动员要钱,结果被领导给毁了!

大家注意到了没,体育系统内部最近可是惹出了不少事,云南省体育局这回可是动真格的了。 事情是这样的,有个叫王某的运动员在杭州亚运会上夺了女子龙舟三枚金牌,刚回来没多久,在松茂训练基地就遇到了麻烦。她给云南省体育局举报说,基地的负责人范某某经常向她伸手要钱,要她把国家给的比赛奖金交出来。王某没同意,结果就被范某某各种刁难,训练安排不好好给,对她的评价也不公正,甚至不让她继续训练了,身心都受到了伤害。 这就好比咱们老百姓过日子,遇到一个霸道的领导该多难受。 调查组一查,发现王某说的基本上是真的。云南体育局党组反应也挺快,立马把范某某给免职了,现在纪检监察部门已经立案调查了。 王某可是国家的宝贝人才啊,这么好的苗子不能让坏领导给毁了。其实还有人爆料说,范某某还有其他乱七八糟的行为:像滥用职权、骂人体罚队员、甚至搞封建迷信活动。 这简直是太过分了!这些行为不仅犯法,还把咱们体育系统的形象给抹黑了。 这也说明啊,有些基层单位在管理上还很落后,科学文明的训练理念还没完全落实下去。 这么一想就明白,在个别基层训练单位里,运动员的权益保护还是有很多漏洞的。 运动员辛辛苦苦付出青春和汗水就是为了国家争光啊!他们的合理奖励、身体健康保障、退役安置等等问题必须得到重视才行。 要是管理权力得不到监督和制约,很容易出问题的。 咱们云南省体育局这次处理得很果断,也算是给全国体育系统打了个样吧? 他们还说以后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呢,健全管理制度什么的。 社会各界都挺期待全国其他地方能以这个事情为教训,把制度篱笆扎紧一点。 这样一来才能让体育精神在公平公正健康的环境里发光发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