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事情闹得挺大,美国可是准备动手了,特朗普那心思真是藏不住。他现在是想把哈尔克岛给夺下来,好把伊朗的石油给抢了。这地面作战已经搞了好几个星期了,就连布什号航母打击群也都出动了。咱们早就说过,所谓的谈判也就是个幌子,其实大家都在暗地里做准备呢。美军现在已经把地面部队给派到中东去了,打算用几周时间来搞定这场战斗。 就在前两天,美国又把他们的第三艘航母布什号给派出来了。伊朗那边的最高领袖也再次发声了。美国这是一边谈着一边打仗呢,伊朗其实是想把美军给拖进这场消耗战里去。水面上看着是在谈,水面下却都是战争的布局。现在地面部队已经到位,布什号也出发了,特朗普终于把心里话给说了出来。他还提到美以联军已经炸了1.3万个目标了,剩下的3000个还得接着打。 伊朗那边对这事也是挺无奈的。美国通过谈判方递过来的建议简直是极端又不合理,这说明两国想通过谈判达成真正的和平是挺难的。特朗普也对这事儿有回应呢。就在3月29日那天,他在空军一号专机上接受采访的时候说美国和伊朗还在谈着呢。但他说伊朗政权已经换了一批人了。这明显是在重新定义政权更迭啊。 他的意思其实就是说现在跟美国打交道的不是以前的人了。这也就是在否定伊朗新领袖穆杰塔巴的合法性吧。毕竟特朗普不承认穆杰塔巴算是真正的新政权领导人嘛。两国领导人这说法完全不一样啊,这和谈肯定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未来还得看谁在战场上能赢。 总结一下现在的局势吧:你可以随时开始一场战争,但你却没法因为自己想停就停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