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太被车撞左膝疼得厉害连站都站不起来

前阵子杨婆婆走路的时候被车撞了,受了伤。她现在六十多岁了,有一天骑电瓶车的时候出了车祸,左膝疼得厉害,连站都站不起来。赶紧送武汉市武昌医院去了。骨科医生祁连山马上给她做了检查,给她做了CT和MRI。结果发现是胫骨平台骨折,还有半月板损伤啥的。 医生李仁嵩看了报告说,老人年纪大了,骨折挺复杂的,还要处理软骨损伤。于是给他介绍了一种微创手术的方案。李医生说这种方法能让复位更精准,同时也能处理半月板的问题,创伤小一点。杨婆婆和家人听了觉得挺好就同意了。 手术那天他们用关节镜的高清视野操作,把骨头给复位并固定住了,还把受伤的半月板处理了一下。术后护理也挺贴心的,每天给她吃药镇痛、保护膝盖、做理疗还心理疏导。现在杨婆婆恢复得挺好,已经能自己慢慢走路了。 杨婆婆对这次治疗非常满意,说伤口小恢复快。特别感谢医生们的付出和关心。(来源于极目新闻通讯员杨玉玲王金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