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晏阳初中学给大家搞了个表彰大会,把学校里的学习尖子和进步快的同学都聚到了一起。这天是3月30号,学校升完旗,大家就把19个“学习之星”和16个“进步之星”的奖状给发下来了。这事儿可是卢伟和郑英他们俩给赞助的,重庆晟伟生态有限公司和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重庆市北碚区支公司帮了大忙。宾嵩副校长上台念了名单,李飞校长、余海波副书记、宾嵩副校长还有周娟副校长依次给同学们发奖状和奖品,鼓励大家别骄傲,接着干。这次选出来的同学可都是各年级的好学生,有的七年级就有10个人,八年级3个人,九年级6个人。“进步之星”那边也是有不少人的,七到九年级都有提名。学校这么做就是为了树立榜样,让大家都比着学。希望这次获奖的同学能带带别人,也希望全校同学都能向他们看齐,好好学、天天向上。各个班也要借着这次机会多给大家鼓鼓劲,让大家都能好好进步。(图文/北碚区晏阳初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