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带给我们的馈赠平和地面对身体的馈赠

之前老是以为身体不舒服就是病了,后来才反应过来原来是自己年纪大了。你知道吗,我以前稍微觉得哪里不对,立马就跑医院,紧张得不行,总觉得自己又得了什么毛病。可这几年时间长了才发现,那些所谓的“病”,其实就是岁月在身上留下的印记,纯粹是因为岁数到了才有的自然反应。 不过我觉得自己最近是缺了点活力。你有兴趣跟我一起运动吗?只要动起来,给身体注入点活力就好了。我平时也没怎么在意这些事儿,突然看到这句话还挺破防的。 不过现在人的寿命长多了,大家对变老的看法肯定跟以前不一样了。以前古人四十岁就觉得自己半截身子入土了,现在四十岁还自称“小仙女”、“中年少女”的人多得是。我35岁之后最明显的变化就是牙齿松动了。 坦白说你对自己的身体真的太亏欠了。一定要给自己的生活找点固定的节奏和目标,不然时间一长真的会没感觉的,容易把自己活成NPC似的。我也有同样的烦恼,看了好几回牙齿了头发也开始掉了,平时也没太关注过脚的问题。真羡慕刘晓庆那样的人,气血足身体还这么硬朗。 以前年轻的时候什么毛病都能硬扛过去。现在岁数大了扛不动就得换个思路注重保养了。有个健康的身体才能让自己过得更舒服自在。 对了我以前血压低得很吓人呢突然有一天体检发现血压高了大夫说这就是到岁数了。身体机能总会慢慢退化转换下心态才是最重要的。 是啊人生就是一场体验珍惜眼前的每一刻用心去过伟大或者平凡都有自己的光彩好坏都是自己的人生。 说的太对了以前所谓的老更多是心理上觉得自己老了压力大和作息不规律把自己透支了。原来那些以为的生病就是年龄增长的信号弹啊没必要再为这点事惊慌失措坦然接受岁月带给我们的馈赠平和地面对身体的变化和新的人生阶段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