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多地将供暖期延长至2026年3月17日24时

2025至2026年,河南郑州、洛阳、开封多地把供暖期延长了。11月15日是供暖的开始。这次气象部门给郑州市发布了寒潮预警,把3月14日至16日的天气预计成了比较冷的日子。根据《郑州市城市供热与用热管理办法》,这个供暖期把结束时间往后挪到了2026年3月17日零时。这个延长了2天,而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和郑州热力集团给市民们承诺了这个期间不用另外付费。这样做是为了让市民能顺利度过寒潮。与此同时,洛阳市也把主城区的集中供暖时间延长到了2026年3月18日24时。这次一共给市民们多加了3天的温暖时间。这段时间里面也不会给居民热用户加收采暖费。安阳市就为滑县专门发了通知,说这个冬天过完了要赶紧停暖了。因为道口古会要在这个时候搞活动呢,气温也忽冷忽热的不大稳定。所以安阳市决定给滑县也把这次供暖多撑两天到2026年3月17日24时结束。滑县的朋友们就不用担心受寒挨冻啦,还可以开开心心地去参加道口古会的活动。开封市也发了一个通知,说他们这个供暖季也会在3月16日零时正式结束。就是停暖之后室内温度肯定会变低,大家可要多穿点衣服注意保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