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刚过去3轮,上海海港竟然只拿了1分,输了2场!各大媒体都在问:曾经的

新赛季刚过去3轮,上海海港竟然只拿了1分,输了2场!各大媒体都在问:曾经的冠军队,霸主地位是不是真的要没了?就在刚踢完的那场比赛里,上海海港输给了大连英博。这下子他们的开局成绩就是1胜2负。以前那个强势的卫冕冠军现在这么惨,确实让人吃惊。回顾一下上赛季,直到第8轮他们才输了一场比赛,对手还是成都蓉城。但现在这三轮情况完全不一样,不光被河南队和大连英博击败,那个连续60场不败的纪录也被打破了。要知道这三年里他们可是第一次在中超联赛里没能进球! 资深记者李璇是这样分析的:“现在积分差了2分,主教练穆斯卡特得赶紧换思路。问题是越来越多的球队开始研究怎么对付上海海港。赛季刚开始的时候俱乐部高层还说过,就算输5分也没关系,赢回来两场就能赶上甚至还能多拿1分。可现在看来赢两场太难了!从这次比赛看出来,面对中下游球队的时候那种绝对的掌控力已经没了。” 知名足球博主敖铭对此也挺担心:“作为卫冕冠军,刚打三轮就输掉两场状态实在是太让人意外了。这支球队连亚洲赛场都惨败回国联赛节奏还这么差。可能问题不在战术上而是心态出了问题吧?整支队伍缺乏对抗强度。” 另一个博主卖萌谁在行用对比角度看了看浙江队:“浙江队踢得完全不像澳大利亚主帅执教的样子,节奏比上海海港和成都蓉城慢多了。” 综合来看上海海港不仅开局打得不好精神状态也有问题。要想找回当年的统治力还得加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