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wtt 重庆冠军赛,孙颖莎连胜不止一路杀入八强!

嘿,各位球友!今天给大家讲个事儿,2026年WTT重庆冠军赛上,中国女乒那叫一个风光无限!她们把三名对手都打趴下了,孙颖莎更是延续了自己在2026年2月伤愈复出的火热状态,连胜不止,一路杀入了八强。 大家看啊,这次中国女乒可是派出了王艺迪、蒯曼、陈熠、石洵瑶这几个好手,再加上头号球星孙颖莎,阵容真是豪华得很。这状态多好?前阵子她们刚在亚洲杯和新加坡大满贯上赢下冠亚军呢!不过有点遗憾的是,世界第二的王曼昱因为比赛太密集有点累了,首轮就被日本选手大藤沙月3比0给赢了,这算是唯一的一个意外吧。 再说回比赛过程。咱们的女单八强里有几位来自国外的选手:日本的张本美和、大藤沙月,还有韩国的申裕斌。她们的实力也挺强的,不过都挡不住咱们自家姑娘的冲劲。接下来的赛程更让人期待,有一场中国德比要看,还有一场中韩对决和两场中日大战。这几场比赛不管是看技术还是看心态,都值得咱们掏钱去买票看! 具体到每场比赛吧:孙颖莎对阵波多黎各的阿德里安-迪亚兹,3比0拿下没问题;蒯曼在巴西高桥面前3比1获胜;王艺迪也是稳稳当当3比0赢了澳大利亚的刘杨子;陈熠就比较险了,她和罗马尼亚的“美女选手”伯纳黛特-斯佐科斯打了五局才赢下比赛。不过最惨的还得说是去年的女单亚军陈幸同,她在跟石洵瑶的内战里1比3输了。 总的来说吧,这次WTT重庆冠军赛还是挺好看的。虽然有小插曲发生,但更多的是看到了咱们姑娘们的拼命劲儿和实力。接下来的比赛肯定会更精彩!大家伙儿一定要给咱们的中国女乒加油打气,期待她们在后面的比赛里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