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的朋友注意啦,2026年供暖时间延长了!河口区政府为保障居民生活质量,决定把这次供暖延长到2026年3月23日零点。这次延长是因为最近气温变化大,供暖期间不会额外收费。3月15日,河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发布了温馨提示,希望大家做好停暖准备。要检查家里的阀门和管道,看有没有漏水的情况,这样一来下一采暖季就不会出现意外了。另外,大家也要注意满水保养散热器和管道,别放水掉,这样可以保护管道不受腐蚀,延长设施使用寿命。千万不要随便拆卸供暖设施哦,这部分是需要维护的,有问题找专业人员帮忙。 这次河口区的行动是为了让大家过个暖和的冬天。另一个地方也有动静,广饶宏源热力有限公司也把供暖延长到了2026年3月23日零点。3月15日这个消息发出后,这个动作是为了响应东营市关于这次采暖季的安排。春天到了气温回升了点,给市民提供了保障。你也赶快准备好停暖吧! 这次行动发生在2026年3月15日和3月23日这两个时间点上。我们看到河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广饶宏源热力有限公司都有通知给大家看。不过东营市的安排都是一样的就是要把这次供暖延长到了2026年3月23日零点。这次大家放心吧这个消息已经出来了! 这个消息是由河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广饶宏源热力有限公司共同发布的。希望大家提前做好准备给家里检查一下阀门和管道吧。还有就是大家把散热器和管道里的水放掉哦?其实是因为这次用的是防腐处理的软化水呢! 另一个好消息是这个通知里说延长供暖期间不会额外收取费用的!你看这多贴心啊?我们东营真的很重视大家的生活质量! 2026年这时候气温开始回升了所以东营市才决定延长这次供暖时间呢!虽然春天已经到了但是早晚还是有些冷哦!所以河口区政府才决定把这次供暖延长到2026年3月23日零点嘛!还有广饶宏源热力有限公司也是根据东营市的安排才做的这个决定哦! 有个温馨提示就是要大家在停暖后做好室内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哦!你看把家里的阀门关掉检查一下有没有跑冒滴漏的情况吧?这样一来下一采暖季就不会出现意外漏水的情况啦!还有就是散热器和管道里不要放水掉哦! 其实散热器和管道里保留满水湿保状态是有好处的哦!因为这是经过防腐处理的软化水能够有效隔绝空气对暖气管道和阀门的腐蚀呢!这样就能延长用暖设施使用寿命啦! 但是大家千万不要随便拆卸供热系统零部件啊!这部分是用户自行维护范畴啦!如果你发现个别散热器不热可能有堵塞现象那就让专业人员去检修吧! 总之这次河口区政府还有广饶宏源热力有限公司都是为了保障市民温暖生活才做出这个决定呢!希望大家都能安心过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