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球迷们津津乐道的消息,虽然叫这个吧,话说咱们中国男篮和中国台北男篮在比赛里干得漂亮,净胜100-93。这一仗也是挺牛,感觉都把他们打服了吧。说实话,不管是打日本男篮,还是这次面对中国台北男篮,中国队简直是逆转王,实力可不是闹着玩的,真的有韧劲。廖三宁这个人呢,我觉得他天赋不错,但外线投篮还得练练。咱们的教练张庆鹏如果多给他一些外线三分机会,对他帮助不小。CBA那边投得好,国家队出手也就更坚决了。要是廖三宁三分准头再提高一个档次,就更全面了。这小伙子才25岁,还年轻,时间多得是。没三分的后卫威胁真不大,得有中投远投才行。 这次比赛有几个关键球值得一说,赵继伟那超远三分太神了,贺希宁突破上篮给力,还有胡金秋在第四节稳住了局面。真的是好样的!咱们看看浙江广厦的双雄表现咋样?朱俊龙砍下19分4板2助、胡金秋得到15分6板1助。这两个人真是为国家队立下汗马功劳。你看啊,咱们男篮四轮比赛打下来已经2胜2负了,积分是6分。 等打完第三窗口期主场对日本和中国台北的比赛后,出线形势肯定会明朗起来。 话说回来,比赛刚一结束更衣室里的气氛那是相当嗨皮啊!互相拍后背、握手这些场面都有。篮协主席郭振明抱着主帅郭士强激动地哭了呢。赵继伟、朱俊龙和胡金秋这几个人都发了感言。这俩场比赛其实才刚开始呢! 不管怎么样吧,这次成功还是给咱们赢得了不少信心和荣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