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青岛)会长论坛暨大会第三次筹备会召开

就在泉城济南即将迎来第八次山东省民营口腔大会之际,2026(青岛)会长论坛暨大会的第三次筹备会先在青岛宝岛吾同口腔医院开了个头。这是为了能让大家在思想上更统一、方向更明确,也为了把大会办好。3月18日这天,协会党支部书记李玉超、会长毛长河、监事长宋海、秘书长郭力强,还有协会的副会长们和专委会主委们都聚在了一起。会议由郭力强主持。毛长河先讲了话,他着重讲了这次大会对推动行业专业化发展的意义,也定了筹备工作的目标和重点方向。他说大伙儿得齐心协力,把各项任务完成好,给山东民营口腔医疗事业助把力。郭力强接着把大会的招商情况和各专委会的建设进展介绍了一遍,还把现在的重点难点给捋了捋,提出了下一步的安排。在讨论环节里,大家围着行业现状、大会流程怎么优化、嘉宾怎么邀请、怎么宣传这些事聊了个透,最后都觉得得上下一心才行。毛长河最后总结时肯定了这次讨论的成果,还特别强调要把责任压实。张羽是口腔舒适化专委会的候任主委,他在会上汇报了专委会的筹备情况。张则军院长还做了个演讲,他说在未来的竞争里,口腔医疗机构要是不把舒适化当成核心战略就不行,只有用技术消除痛苦、用服务温暖人心才能赢得信任。这次筹备会把大家的思路都统一了,也把责任压实了,为济南4月的大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就在4月了,诚邀全省的同行们都来济南相会吧!(鲁网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