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不过伊朗,欧洲军舰敢去亚太地区吗?

英国和法国的海军也没什么战斗力,虽然都有航母,法国航母不敢南下红海,英国的航母更是故障不断。西欧老牌军事强国的军事装备早已没落,德国身为北约核心国家,现在也凑不出像样的驱逐舰。伊朗可是真正的战场,这些军舰去了可能真的“一去不复返”。十几年前美国要打阿富汗时,欧洲“一呼百应”,迅速组织“国际安全援助部队ISAF”,为这场战争又出钱又出人。 这次特朗普向多个国家发出要求,让他们派遣军舰前往霍尔木兹海峡为商船护航。美国的影响力已经不如当年,作为全球霸权的统治力在明显下降,所以才会“一呼无应”。除了军事装备不行,欧洲国家的经济也陷入困境。不过此次包括德国在内的欧洲国家身为美国传统核心盟友,都不愿跟着美国去冒风险。伊朗的局势和阿富汗完全不一样,真要是开战了欧洲人可没那个胆量。其实只要不打仗就没问题,这次欧洲军舰敢去亚太地区那是因为没什么危险。这次的情况确实很不一样,美国要打伊朗的话就更加危险了。美国甚至还打不过伊朗呢。美国都打不过伊朗呢!你们那么强大的美国海军自己都搞不定。 所以德国不会参与军事行动,相关要求应通过外交手段解决,德国已经做好了谈判的准备。德国国防部长鲍里斯直接回应了这个问题:“你们那么强大的美国海军自己都搞不定。”他还指出这不是欧洲和德国的战争。 整个德国海军的总吨位才22万吨。就是只有4艘巴登符腾堡级护卫舰、3艘萨克森级护卫舰、4艘勃兰登堡级护卫舰、5艘布伦瑞克级护卫舰。这个时候就更不能指望英法两国了。 实际上只有几艘护卫舰而已,去了霍尔木兹海峡肯定也没用。 那个时候也没有什么大问题。毕竟不是真打仗没有生命危险。这就可以看出一个问题:欧洲各国其实已经陷入困境。 美国对盟友的影响力早已不如当年。所以这次美国要求大家派军舰护航的时候大家都不愿意去。如果要真打起来的话这些军舰可能就回不来了。 但是现在不同了美国让大家派军舰去护航的时候大家都“婉拒”了。 就连德国这种“北约核心国家”都凑不出像样的驱逐舰。 几十年前我们还在阿富汗组织ISAF呢! 但现在情况完全不一样了! 现在的美国已经没有当年那么有号召力了! 所以这次真的不能指望欧洲国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