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队在2026年米兰冬奥会的表现真让人失望,尤其是在项目上居然只拿到一枚奖牌,这可是我国短道速滑队近28年来最差的成绩。王濛气到落泪,直接怒斥队伍,说他们滑得太难看了。其实王濛是非常关心我们的短道速滑队的。在赛前她还劝大家别指责队员,觉得他们已经尽力了。可是看到接连失利的情况后,她实在忍不住了。面对镜头时,王濛眼中都闪着泪光。王濛说自己都快被气死了,不是遗憾,是滑得太难看。 你知道吗?短道速滑一直是我们的优势项目。回想一下之前的几届冬奥会吧。1992年和1994年的时候,我们刚开始搞冬奥会项目,只拿到3枚奖牌其中有一枚是短道速滑的银牌。到了1998年就不一样了,我们获得8枚奖牌,其中短道速滑占了6枚呢。到了2002年和2006年的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呢?北京给我们拿了8枚和11枚奖牌呢!特别是2010年北京奥运会,咱们短道速滑拿到4枚金牌!这都是非常出色的成绩啊! 可是到了这次米兰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呢?我们体育代表团暂时已经获得13枚奖牌了,这个成绩已经不错了吧?可是你猜怎么着?短道速滑只占了1枚!这么差的成绩让王濛怎么能不生气呢?她看着队伍里的人就开始骂起来了:“你去看看气死了!不是遗憾是滑得太难看了!” 王濛还指出队伍有很大问题呢。她还说他们整天关起门来瞎琢磨根本不出去走走看看别人怎么练的。而且她还很霸气地表示:“只要祖国需要我随时召唤我随时到场。”她说自己可以签两块金牌的合同,队员拿一块她自己复出拿一块。 网友们都支持王濛呢!有人希望她消消气别气坏身体还有人建议她去当教练呢!毕竟王濛已经41岁了,4年后的冬奥会她就45岁了也就滑不快了。但是不管怎么样希望我们的短道速滑队能够振作起来下次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