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 发文给网友吃了一颗定心丸:别问耳饰为啥反光,就是大水滴。

2月17日这天,ZING在微博发文给网友吃了一颗定心丸:别问耳饰为啥反光,就是大水滴。晚上他又接着发微博回复网友的疑问:别问为啥画成这样,就是AI。网友们也没客气,纷纷调侃化妆师的回复太摆烂了。有的网友觉得总体还行,就是眉毛有点奇怪;还有网友吐槽口红和腮红堆得太厚了。有人直接爆料说,这个化妆方案其实是化妆师请教AI才搞定的。至于那天后造型到底怎么样,大家看法也不太一样。有人说受了灯光的影响才显得不好看;也有人觉得没问题,只是那条A字形的拖地长裙实在让人欣赏不来。值得一提的是,王菲去年春晚戴的“大虾片”耳环和今年的“大水滴”耳环都出自同一品牌Monies之手。Lzw8763表示,她主要是因为眉毛的问题觉得这次造型不行;time就是用来浪费的则笑称王菲的化妆师这次真是摆烂式回应;多看少动赚大钱吐槽脸上妆太厚了;实话实说我就是馋狗子的肉身说去年就吐槽过了,今年眉毛更糟糕;文晶晶的小港果树直言画得不好就是不好;鱼子酱酱lll觉得天后气质拿捏得死死的,但那贴在眉毛下的亮片真的太影响眉型了;也有像在梯田写信的小鸟这样的人认为可能是灯光的问题才显得妆面不行;我是小咔嚓觉得还不错;徒有虚名WF觉得眉毛很有味道,但那条长裙他实在欣赏不来;发丝欧若觉得灯光没配合好才导致妆面看起来有点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