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来》第二季,陈平安这角色啊,说什么不靠外挂全靠自己,努力到极点

大家好,今天聊聊我最近看的《剑来》第二季。陈平安这角色啊,最近被粉丝夸得神乎其神,说什么不靠外挂全靠自己,努力到极点。看得我真是忍不住想吐槽。作为这部剧的铁杆观众,我倒是觉得这吹捧有点儿过头。陈平安虽然是主角,但说他啥也不靠全凭自己,我看可真不一定。 你说他在新手村小镇的时候,就被阮师、阮秀这些人护着,齐静春也把他当亲儿子一样照顾。到了第二季更是离谱,阿良这个顶级高手简直把他当徒弟给惯坏了,不管谁想要动他一下,阿良立马就出手解决。这哪是靠自己的本事?根本就是满大街都是外挂。 陈平安要是遇到打不过的妖兽或者敌人怎么办?通常就是祭出剑妈给的剑气。那剑气真的是他自己的吗?这不是很明显吗?用别人给的东西去解决问题,还敢说是全靠自己?真是听都没听过。 我觉得粉丝们应该理智一点看待主角吧。虽然大家都喜欢看主角光环强一点的角色,但也别把他捧得太高了。就算是主角也有缺点啊,没必要为了维护他而自我蒙蔽。这样只会让人觉得不舒服。 还有啊,很多路人观众一开始可能是被这些夸张的夸赞吸引来看这部动漫的,但看个几集估计就能发现猫腻了。你看阿良、齐静春、阮师这些人在他身边转悠是干什么的?不就是给他撑腰的吗? 所以呢,希望粉丝们能别太尬吹陈平安了。适当的夸奖可以接受,但是过度吹嘘就真的没必要了。对陈平安这个角色还有《剑来》第二季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面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