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米内罗又伤了,申花这队这次就惨了。上赛季的风头没了,全靠门将薛庆浩把球门守住。这个赛季刚开始,申花真是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看看最近的比赛,问题可不止一点点。比如跟北京国安那一场,申花完全没了主动权,太被动了。要是好好分析一下这场比赛,最大的问题还是中场的失控。没了吴曦,中场组织就完全乱套了。久没上场的汪海健和小将吴启鹏配合不好,比赛节奏也掌握不住。进攻一点都没有控制住,皮球到处乱飞。高天意偶尔表现亮眼,但也没法挽救局势,只能在定位球上表现一下自己的技术。阵容深度明显不足了,和上赛季比起来,面对强队的时候更费劲。斯卢茨基接手申花以后,进攻战术变得简单粗暴,基本不控球,靠快速反击和定位球来进攻。这个赛季更是明显得很。吴曦的重要性真的不用多说,他不在场,中场就没人把进攻梳理清楚。特谢拉又不能上场打球,高天意一个人单打独斗也没啥用。第50分钟的时候,有一个亮点呢。高天意开角球,陈晋一甩头攻门可惜没进。锋线上米内罗、刘诚宇还有拉唐三个家伙配合生疏得很。米内罗虽然积极但总单打独斗;拉唐几乎隐身了,得有队友喂饼才行;刘诚宇倒是很拼命给国安后防线压力大得很。上海滩这两支球队这个赛季都不好过啊。上海海港输给大连英博拿了1分2负呢;申花也不好过,中场没人用斯卢茨基只得让杨泽翔去打右后卫啦;第69分钟陈晋一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平比分啦!不过这也是一次反扑而已啊!米内罗冲刺的时候大腿又拉伤了和之前亚冠一样!他懊恼啊!恢复起码一个月哦!四月份还要背外国外援齐整这么多问题哦!除了第一场比赛强一点外接下来两场表现平平啊!门将薛庆浩表现还行平均一次精彩扑救啊!反击战术也算合格啦!总而言之这场京沪大战真是平庸啊!两队都没发挥出实力哦!上海申花问题多的是以前可能影响不大但现在开局-10分三轮才抹平5分压力太大啦!外援伤病问题更是牵动整体啊盖伊、特谢拉不能出战啦拉唐不得不后撤发挥不出特点啦中场是命脉吴曦、李可、特谢拉和高天意才是灵魂不然只能沦为中下游球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