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景弘中学召开教职员工大会

2026年春天即将来临,株洲市景弘中学的教职员工们已经早早地投入到工作中了。他们满腔热情,以务实的态度迎接新的学期。这次,株洲市景弘中学初高中部通过一系列扎实的措施,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进行。2月27日到28日,教职员工大会、专家经验分享会、德育教学工作会议和年级学科分会等活动相继举行,把整个过程打理得井井有条。 这个学期,株洲市景弘中学全体教职员工给我们展示了教育的新风貌。他们在2月28日上午举行了全体教职员工大会,校党总支书记罗敏主持了这次会议。会上,邓春林校长给大家讲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邓春林校长强调要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和习惯养成,同时还提到要加强服务意识和软硬件建设。他希望老师们在新的学期里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把“自尊、自信、自主、自律”的校训融入到日常教育中。 为了提升教育质量,株洲市二中的年级部长单平老师还特意来到景弘中学给大家分享了他多年来管理高中教育教学的经验。他结合大量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管理教师团队和培养拔尖学生。这次分享不仅给景弘中学的高中部提供了宝贵经验,也让老师们对精准教学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除了知识层面上的分享和交流外,景弘中学还举行了温情满满的德育分享会和细化教学常规的讨论会。27日到28日期间,初高中部分别召开了德育工作会议和教学工作会议。在德育工作会议上,学生发展中心邀请了优秀班主任进行经验分享,并对新学期的重点任务进行部署。 初中部周鑫宇老师和高中部董波芳老师分别在班主任德育分享环节给大家介绍了自己在教育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初中部还进行了AI赋能教学实践经验分享以及期末教学质量分析;而高中部则对新学期常规管理、集体备课流程以及每周研讨课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这次开学准备工作中,景弘中学展示了全体教职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已经整装待发,准备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专业的素养护航每一位学子成长。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学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