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庞格拉西奇,是克罗地亚队的一员。大家都在问内马尔伤缺的事儿,所以我就来给你们说说。他要是不上场,巴西队肯定会受到不小影响,但我们也别光顾着高兴。你们看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那两个小伙子,实力也很强,他们打起球来也会是我们的麻烦。 巴西队的人那么多,他们的替补也很有潜力。这就得靠咱们多费心了,千万不能因为内马尔不在就大意。他们的战术变化多端,我们必须要盯紧他们的快攻。 这场比赛双方都有实力,大家就好好看看吧。我相信这场比赛会很精彩,也很期待看到年轻一代球员的表现。
我叫庞格拉西奇,是克罗地亚队的一员。大家都在问内马尔伤缺的事儿,所以我就来给你们说说。他要是不上场,巴西队肯定会受到不小影响,但我们也别光顾着高兴。你们看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那两个小伙子,实力也很强,他们打起球来也会是我们的麻烦。 巴西队的人那么多,他们的替补也很有潜力。这就得靠咱们多费心了,千万不能因为内马尔不在就大意。他们的战术变化多端,我们必须要盯紧他们的快攻。 这场比赛双方都有实力,大家就好好看看吧。我相信这场比赛会很精彩,也很期待看到年轻一代球员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