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良县给这个工商业联合会的执委会议重新安排在3月25日。唐玉媛还有王雪梅都来参加了。县委常委王雪梅在讲话的时候提到,2026年是“十五五”的开局之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玉媛和政协副主席许正斌也在现场,他们都关注着民营企业的发展。会议就县工商联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还把会费收支情况给大家公布了出来。有些商会和执委代表也分别做了述职报告,还调整了一些副主席和执委的人选。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里宜良县的民营经济发展得挺不错,县工商联在中间起到了桥梁纽带的作用,他们持续强化了思想政治引领工作。 工商联也积极优化了营商环境,给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广大民营企业在稳定经济增长、推动产业升级、助力乡村振兴还有履行社会责任方面都表现得很不错。为了整个宜良县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不少力量。会议强调现在正是民营经济发展的好时机,政策利好和战略机遇都很多。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企业发展融入到全县的大局当中去。要坚守实体经济、深耕主业主业,强化科技创新还有数字化转型工作。 大家还应该多关注社会公益事业还有乡村振兴工作。这次会议还给一些先进商会、爱心企业还有优秀执委颁奖呢。这次参加会议的还有县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员等人员。 唐玉媛还说2026年的形势很好,许正斌也认为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