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德斯今年和鲁能又要合作了,他就说这次要回来踢球。德尔加多也宣布要晒照片了,不过韩鹏说欢迎的话别信。格德斯和鲁能的关系就像一个美丽的故事,让球迷们念念不忘。他以前技术好长得帅,刚去就把鲁能球迷迷得不行。记得跟国安那场比赛,蒿俊闵跑得挺累还是把球传给了他,格德斯用个巧劲就进了一个球。这次进球让大家都夸他。可是因为中超政策限制,他没怎么上过场。最后离开的时候大家都挺难过的,觉得这小伙子真是遗憾。后来他去了西亚踢球,还跟德尔加多一起过生日,也给鲁能球迷签名什么的,特别暖心。大家都盼着他能再回来。甚至有传言说德尔加多官宣了、韩鹏也点赞了,不过后来全是假的。实际上格德斯已经续约了,在卡塔尔赚钱多着呢。所以短期内估计回不来了。再说鲁能现在有泽卡、瓦科、克雷桑这些强力前锋呢。不过以后老了他说不定还是想回来效力呢。到时候肯定能带领鲁能拿好成绩,绝对不会让球迷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