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和字母哥现在咋样?美媒分析说雄鹿和字母哥现在咋样?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NBA变了,一人一城的故事越来越少了。特别是北京时间3月22日这天,就有不少球队表现让人失望,估计今年夏天会有一堆球星要走人。管理层跟球员之间的矛盾越积越深,大变动肯定是跑不了的。比如说国王队,今年花了2.1亿美元弄了一帮大腕,结果反而越来越差。要是等到休赛期,国王肯定会把拉文、德罗赞还有萨博尼斯都送走,然后把年轻球员给提上来重建未来。这种情况在其他队也能看到,比如跟勇士打了很久的追梦格林。如果勇士想要去抢别的明星球员,追梦很可能就得被当作筹码用来平衡工资帽。 快船虽然想年轻化、短期内也没想着争冠军,但是还是想把伦纳德给留住。不过一想到勇士和湖人这两个大豪门手里的钱那么多,而且争冠实力又强,伦纳德转会的可能性也就变大了。今年夏天交易市场最火的那个绝对是字母哥。去年休赛期就有风声说他不想在雄鹿待了,但一直到现在也没走成。刚开始雄鹿死守住他不放,谁给的价码都不行。但这赛季字母哥跟球队的关系越来越僵了。 老板最近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说得很直白:要么续约留下,要么赶紧卖掉去别处发展,这对双方都有好处。这就说明两边的关系彻底闹掰了,现在想卖也不费事了。说到底就是因为这赛季字母哥伤病太多了,5次缺阵把球队冲季后赛的希望都给毁了。管理层希望他赛季报销养伤算了,先把身体养好再说输赢的事儿。但字母哥死活要上场打球,完全不听管理层的安排。 他还老找管理层要好处说自己既要为一城效力又想赢球呢。经常抱怨说队友不行得引援补强来维护自己的形象把压力全推给了球队。其实他心里早有了别的打算不想承认就是想离队呢还找借口怪俱乐部不支持他。 雄鹿这些年确实为他投了不少钱但现在争冠的机会没了字母哥的急脾气也就露出来了。想想库里当年2020年勇士低谷的时候也配合摆烂调整了心态再看看雄鹿作为小市场球队需要时间来恢复窗口但字母哥显然没有这个耐心他在这干了13年也帮球队拿了冠军算是尽到责任了可现在雄鹿也没法帮他实现新的冠军梦而且之前的付出太大通过和平分手对大家都好不过美媒分析说雄鹿错过了最好的交易时机等到休赛期再出手条件可能就没现在这么好了这场纠纷引来了不少关注大家觉得雄鹿和字母哥现在咋样?欢迎留言说说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