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3月19日,发生了一件让人难以置信的事,以色列战机直接把导弹打向俄罗斯记者,弹片击中两人送医。大家都知道那片区域没有军事设施,俄罗斯记者的标志非常清晰,战机的光电吊舱几公里外就看得很清楚。从听到导弹呼啸到爆炸只有短短2秒,这样精准打击不可能是误炸。以色列拿误炸当借口糊弄大家,这么多年了还指望这种说辞蒙混过关吗?这次可是撞到了俄罗斯头上,以前他们只会谴责几句,这次可是要好好教训一下以色列。俄罗斯不会这么轻易罢休的,他们可是不怕事情闹大的主儿。对于记者来说,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定点清除,这就是战争罪啊!不管以色列有什么理由,这种行为都不能容忍。 很多网友都说俄罗斯不会这么草草了事,但是也不会直接下场跟以色列打起来。毕竟大家都知道这是个阳谋,一旦下场就是输局。不过老毛子可不是那种能吃哑巴亏的人。他们不懂忍辱负重和卧薪尝胆,所以现世报是必然的。只是方式方法问题而已,以色列和俄罗斯这就结下了梁子。我敢打赌一个月工资俄罗斯最多谴责一下然后不了了之。大家觉得这个结果会怎么样?乌克兰战争已经让俄罗斯陷入泥潭四年多了,再花精力反制以色列太难了。如果真的反制起来正好中了以色列的圈套,就怕你不分散精力去管别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