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 重庆冠军赛爆出冷门,国乒小将陈熠给大藤沙月拉下马,没能闯进四强

3月14日,WTT重庆冠军赛爆出冷门,国乒小将陈熠给日本名将大藤沙月拉下马,没能闯进四强。这一天,重庆站的比赛打得热火朝天,女单四强席位成了大家最关心的。比赛前,蒯曼和王艺迪都顺利打进了四强,特别是蒯曼把世界排名第一的孙颖莎给赢了,还能跟王艺迪在半决赛碰面,这就说明国乒肯定能把决赛席位锁死。不过在另一场关键比赛里,陈熠却遇到了麻烦。大藤沙月之前连赢了王曼昱和郑怡静,状态好得让人有点惊讶。面对这么厉害的对手,陈熠也说过要好好准备,别存侥幸心理。第一局的时候,陈熠开局4比0领先,可是后来被大藤沙月找到了节奏,最后11比6输了。大藤沙月一直在靠快速的长球来压制陈熠,让她失误不断。第二局一开始陈熠还是占优的,但被大藤沙月追上了比分。大家打到了10平的时候,陈熠靠着一股子狠劲14比12赢下了一局。可惜大藤沙月立马稳住了阵脚,连着赢了两局拿到了3比1的领先优势。第五局和第六局,陈熠改变了战术多进攻一些,又拿下了两分把总比分追成3比3平。第七局比赛一开始大藤沙月就猛得很拿下4比0领先的局面迫使陈熠申请了暂停调整节奏。虽然陈熠拼了命把比分追回来变成2比5,但还是没能挡住对手稳定的发挥最后12比10输掉了比赛。这么打了七局最后还是输了三局给大藤沙月真是太可惜了!这次输球对咱们国乒的女队打击不小也打破了我们以为能提前锁定决赛名额的美梦啊!希望陈熠以后还有其他队友能从这次失败里吸取教训继续努力为以后比赛做好准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