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一医院组织离退休职工踏春健步行并启动建院70周年史料征集

3月22日上午,厦门某医院组织70余名离退休职工前往厦门市植物园开展新春健步行活动。参加活动的老领导、老专家和老职工们精神饱满,在久别重逢的交流中表现出对医院的深厚感情。整齐的队伍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成为植物园春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医院的成长史不仅体现在学科发展和服务能力提升上,也体现着一代代医务工作者的奉献。系统整理离退休职工的记忆与实物资料,既是对历史的尊重,也是对未来的投资。以院庆为契机凝聚共识、传承文化,将为医院提升治理效能、培育职业精神、服务人民健康提供持久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