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星船:马拉松》玩家评价比《星鸣特攻》还惨

索尼这边搞出的DEI主题作品《马拉松》,现在的玩家评价比《星鸣特攻》还要惨。Bungie刚开启了新游《失落星船:马拉松》的测试,可这评分一看争议大得很。在PS商店里,这作现在只有3.09分,两边的看法完全不一样,43%的玩家打了满分,38%的玩家直接给了1分。媒体说了,打1分的人里面,有些人就是因为Bluepoint工作室被解散,心里憋着气呢。 3.09这个分,比当年《星鸣特攻》测试时的分数还要低。不少玩家对着角色造型吐槽,说“没吸引力”、“分不清谁是谁”,甚至在网上吵开了花。@GeraltofGoonia在推特上晒出这游戏和网易的《漫威争锋》角色对比图,直接说索尼下面的工作室根本没从《星鸣特攻》的失败里长记性。 而且这次的抄袭风波搞得开发人员士气特别低落。工作室自己承认用了外部艺术家的东西没同意。Forbes那边消息说,事儿一出士气就像坐自由落体一样往下掉,一个知情人士说里面的气氛从来没这么差过。这次抄袭是在Alpha测试完被曝光的。FernHook发现他设计的元素被用在了游戏里。Bungie回应说查了查,原来是2020年的前员工没经允许盗走了设计元素做资产放进了Alpha版本里。 虽然工作室对外对内都说是前员工的责任,但因为这是系列抄袭指控里最新的一件,团队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士气还是“暴跌”。《失落星船:马拉松》在油管上的两个预告片下面全是差评。PS啊,去年五月就有爆料说因为公布后骂声太大,索尼把宣发预算砍了大半。这游戏本来就是多人搜打撤类型的你砍宣发让玩家去和电脑人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