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泼德和申京表现特好,伊森却是老毛病又犯了

上回打雄鹿,火箭119比113赢了。结果出来有喜有忧。谢泼德和申京表现特好,把局面稳住了。杜兰特给人惊喜的是失误控制得好,伊森却是老毛病又犯了。 NBA常规赛,火箭这场球不容易打。上半场领先,下半场被追上来了,好在最后守住了优势。 谢泼德这回回到首发状态全回来了,全场三分14投9中拿27分4板6助还有2抢断,正负值全场最高。只要进攻打开了,他串联和防守积极性就上来了。 申京最近状态好,三分两投两中。只要三分有威胁,空间就出来了。他这一场拿了25分,而且没失误,又找到赛季初期的感觉了。 杜兰特这次失误控制得非常好,全场送出9个助攻也没失误。 今天命中率不算高,但他串联盘活队友效果不错。 不过伊森又崩了,连续两场爆发之后这场8投1中命中率太低了。 这就很影响替补席得分能力了。 替补席本来能得分的人就少。 这就看他下场比赛能不能恢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