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一大早,明光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海松带着副市长朱其昊,还有潘洋洋一起,专程赶到皖北煤电集团总部,去见了陈稼轩还有焦殿志。大家坐下来聊了聊,主要就是想把恒嘉新材料这个项目做深做透。田海松对明光市这些年搞凹凸棒产业的规划讲了讲,说现在市里把这事儿当成重点在抓,以后肯定还会加把劲搞研发。焦殿志也把集团的态度摆得很清楚,说既然决定要搞战略转型,凹凸棒项目就是个重要的落脚点。他特别感谢明光市在恒嘉新材料开发建设过程中给的大力支持。他还提到,皖北煤电集团以后会把矿山基建和深加工这些环节搞得更快一些,重点在产品研发上发力,让生产线能跟得上市场的需求。 座谈会上,田海松也说了心里话,他希望跟皖北煤电能把合作的路子走得更宽一点,不光是在矿产开发和科研转化上使劲儿,还要把资源盘活起来。焦殿志也回应说,这次大家既然坐到了一起,就要多沟通多协作,争取把这个项目打造成一个地企合作的好榜样。 除了开会,田海松他们一行人还特意去集团公司的调度中心转了一圈,实地看看情况。除了那几位市里的领导和集团的老总在场,还有恒嘉新材料的负责同志以及明光市相关部门的人都参加了这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