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有规定,山东出了个韦东奕,马斯克都比不了他。你看看那个大专女生晒的上岸证据,居然还是给我把卫生部三个字写上去了。怪不得她想通过考上岸来弥补自己的遗憾。你觉得她的认知水平有多么有限呢?一个大专生拿了这么三张体检表,厚度绝对不止一个人的量。谁信呢?但这姑娘的心态还挺坦然的,她就信自己是很棒的,无论学历和颜值如何。结果呢,她把自己弄得灰头土脸。这年头机会本来就不多,大专学历又尴尬,连本科都穿不上学士服。她估计是想好好打那些看不起她的人一记耳光吧。 现实很残酷啊。真正的自信是发自内心的,不是学历和头衔能给予的。现在留给专科生的机会真的少得可怜。以前还能专升本去个好学校呢,现在难度高不说,大部分还是民办本科,含金量太低了。考公考编虽然能报三不限岗位,可那里面全是985的大神啊,专科生还不是被刷得渣渣都不剩。 说实话吧,我们不能和马斯克比富有也不能和韦东奕比聪明。找到自己擅长的领域进步就行呗。难道非要和别人较劲才能找到自信吗?我们只需和昨天的自己对比就行啦!这个道理其实很简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