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受够了,别再说你喜欢我好吗?

我真的受够了,别再说你喜欢我好吗?“我喜欢你”,这四个字听起来是那么美好,可到了有些人嘴里,就变得那么廉价。才认识48小时,他们就能花样百出地跟你说情话,连自己到底喜欢哪里都说不清楚,只会说不知道你有什么特别。真的是下半身的感觉吧。说白了,这根本不是追一个人,就是看看有没有睡你的可能。见一次面就说喜欢,聊几句就说爱,不同意处对象就立马说拜拜,让人除了呵呵还能说什么呢?求求你别再玷污“喜欢”这个词了。一点时间精力都不想付出,空口说一个“喜欢”,这种喜欢我不需要。 前两天我转发了个匿名留言的网页,结果打开一看好几个留言都是“我喜欢你”。我当时就想,这都是谁啊???我的生活完全空白啊,电影都是一个人去看的,生病了也是一个个人医院挂号打针。这些留言的人压根没有关心过我生活吧。直到我发了一组照片后,有个人主动来找我聊天,还说他其实喜欢我很久了。我回想一下他只是在一次聚会见过面啊。聚会结束后他还加了我微信聊过几次。搞笑的是他还评论一个女生自拍问什么时候一起看电影。 他一边跟我说对你很有感觉一边又在撩别的女生。之前大家都没见过面的时候大家也不知道对方喜欢谁 他要是再来一句:“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还发一堆复制粘贴的心酸情感语录表达自己思念成疾的痛苦。我只想翻白眼大兄弟别逼我戳穿你好吗? 别跟我多说那些废话了 真的不行吗?你要觉得对我有感觉你就赶紧付出点实际行动别总是在那矫情啦! 说实话 一个人嘴上说着喜欢你 你真的能感受到他吗?你无助的时候他会给你支撑吗?累了的时候能依靠吗?会精心准备约会吗?拒绝一切暧昧吗?舍得付出时间精力金钱吗? 若答案是否定的 那请把他说的话当作笑话吧! 他们顶多请你喝个咖啡发几个红包当个天气预报者说句晚安就觉得自己给了很大的筹码呢! 相处时间还没几天呢 他们就急着问谈不谈恋爱!他可不想为你付出更多。你要是没做好准备他马上又去撩拨别的目标呢!毕竟他根本就不喜欢你啊只是寂寞空虚想找个人聊天而已啊! 这种廉价的喜欢我完全感受不到更不用说感动了 只会觉得恶心好吧! 真正的喜欢是做出来的而不是说出来的 爱你的人会想办法多跟你相处带你吃好吃的玩好玩的准备惊喜关心生活心疼孤独而不是把自己当成神一样给你机会然后转身就走 那些张口闭口说喜欢你却没给过你实际关怀的人都见鬼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