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颍淮花园,最近开的正茂盛呢,花花绿绿的,特别好看

最近阜阳朋友圈可热闹了,大家都被这片郁金香给惊艳到了。咱家门口的颍淮花园,最近开的正茂盛呢,花花绿绿的,特别好看。很多朋友这两天都在晒这个,你要是去了准能get到这种美!阜阳南高速路口那边有个颍淮花园,要是你不知道怎么走也别慌,直接导航就能找到了。周末阳光特别好,园子里人也特别多,小孩子、小情侣还有扛着相机的摄影师,挤得满满当当的。那片郁金香真漂亮,各种颜色混在一起,好像打翻了调色盘似的,看着就像在国外一样。 不过这花赏起来也挺赶时间的,花期就这二十天左右,赶紧抓紧时间去吧。园子里的风景还不错,逛逛心情也好。提醒大家去的话最好避开周末下午,那时候人太多了,拍照可能都只能拍到人脑袋。我觉得咱们阜阳能有这么个好看又近便的赏花地方真是不赖。大家都去了没?有没有拍到好看的照片?评论区甩出来让我也看看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