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的老车复活了,还变成了电动车

今天我要跟大家唠唠一个挺有意思的事儿。大家都知道奥迪在电动车这块已经做得挺火了,可你敢信,他们这次居然要把一款停产20多年的老车给复活了,而且还变成了电动车。这个车就是1999年诞生的奥迪A2,当初的这款车可是让不少车迷眼前一亮。 当年那是个啥情况啊?大家都还在迷恋那些油老虎的大肌肉车,或者是方头方脑的桑塔纳的时候,奥迪就掏出了这么一款“怪物”。它用的全是铝材料,风阻系数低得吓人,才0.25,而且百公里油耗才3升。但就是因为设计太前卫,造得太贵,还不符合大众审美,最后只卖了6年,总产量才17.5万辆就停产了。在当时看来,这简直是一个超前的失败者。 现在呢?它又回来了!据说全新的奥迪A2 e-tron已经进入了路试的最后阶段了。这次给它安排了一个入门纯电车型的定位,估计价格会比奥迪A3还要亲民。你说它这次回来是来复仇的,还是会重蹈覆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