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2026年3月15日,这次WTT重庆冠军赛的所有看点都给挤在这天了。男单这边,国乒虽然派出了7人阵容想保稳,但除了温瑞博外,其余像陈垣宇、周启豪、梁靖崑、王楚钦甚至是队内交锋的向鹏和黄友政全都栽了跟头。这就给打半决赛的温瑞博添了不小压力,他得跟张本智和过招。对面的法国小勒布伦也很生猛,他已经把松岛辉空淘汰了,好让两个日本人自己去争冠军。 女单这边国乒也不好受,本来打算靠王曼昱和陈熠挡人,结果都输给了日本的大藤沙月;石洵瑶也是输给了张本美和。反倒是内部撕得很凶,蒯曼把孙颖莎挑落马下,王艺迪也状态爆棚。这下好了,四强变成了中日对抗的局面:蒯曼对王艺迪在上半区争位子,大藤沙月和张本美和在下半区抢名额。所以不管最后谁赢了冠军,肯定都跑不出这两国。 这一天的安排也挺满的:早上11点就开始打女单半决赛。紧接着就紧锣密鼓地安排男单半决赛。到了下午6点半,女单决赛就开始了;接着在7点半进行男单决赛。这两场对决都挺难猜:蒯曼和王艺迪都是顶尖高手,谁赢谁就能捧杯但都得顶着巨大的压力;而温瑞博要面对老辣的张本智和确实很悬。 至于日本那边的内战也有说法:张本美和现在整体水准要高一点,但大藤沙月以前老赢国乒的人而且最近受伤了也不行了。另外一边的松岛辉空虽然之前赢过王楚钦让人意外,但对小勒布伦却是0比2落后没赢过。谁能赢下来还得看临场发挥呢!反正这次比赛挺精彩的,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