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ba与球员工会达成新合同

3月19日,WNBA总裁凯西·恩格尔伯特在纽约告诉大家,咱们的联盟终于跟球员工会把新的合同谈妥了。这场拉锯战打了8天,总共花了超过100个小时,是为了马上就要迎来的第30个赛季做准备,要知道距离上次球员们因为没谈拢而差点放弃比赛已经过去了17个月呢。根据ESPN的消息,这次协议真的是超级给力。从2025年开始,工资帽直接从现在的150万美元给翻到了700万美元,而那个传说中的超级顶薪额度也从244美元这就冲到了140万美元。这么一来,球员们平均年薪差不多能拿到60万美元了,最低的薪资也能超过30万美元了。ESPN说这次分成比例也接近了20%,这能让球员们实实在在地分到联盟赚钱的好处。 听说拉斯维加斯王牌队会尽快用这个新的140万美元超级顶薪去续约当家球星阿贾·威尔逊,这就意味着WNBA要开始新的时代了。最近几年,WNBA不管是收视率还是观众支持度都在节节高升。这次协议就是为了说明咱们发展得快、人气旺。 新赛季训练营要在4月20日开始,4月26日打季前赛,常规赛5月9日正式开始。总裁凯西·恩格尔伯特特别高兴,“这个进展不仅是咱们球员和联盟的一个大突破,更说明了我们想一起把女子篮球搞得红红火火的决心。”她说虽然过程挺辛苦的,“但我们能领导女子体育事业特别自豪。” 另外一位球员工会的负责人杰克逊也说,“球员们在谈判桌上特别专注也很务实。”大家又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还有工会的重要性。她们一直记着初心,“也一直在尽力把自己的权益推到新的高度。” 这次达成的新合同绝对会给WNBA未来的发展打好基础,开启女子职业篮球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