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号航母着火了,这下子大家都炸开锅了

哎呀,你们听说了吗?美国海军中央司令部这两天可是闹大新闻了。就在2月26日,美国海军不是还在自家官网上发声明否认“福特”号航母卫生系统出大毛病嘛。结果没几天,2月12日的时候,这个号称“福特”级航母的老大——“福特”号,居然在红海参与对伊朗的军事行动时着火了!而且听说还有2名水兵受伤。 这下子大家都炸开锅了,赶紧去看社交媒体上的消息。声明里说呢,着火的是航母上的洗衣房,压根儿就和打仗没关系。不过还是好险,幸亏火被迅速扑灭了。推进装置一点没受损,航母现在还能正常跑着呢。不过最让人揪心的是那2个受伤的人,现在正接受治疗呢。 说到这个“福特”号啊,它之前可是因为卫生系统的问题被人盯上了。官方当时信誓旦旦地说一切正常,“完全符合搭载4000多人的标准”,还说这次部署期间的真空排污系统“处理了超过600万次冲厕所”。不过现在看来还是有点打脸。 不过呢,舰长斯卡罗西还是很坦率的。他承认舰上确实有过“厕所堵了”的情况——虽然工程人员处理得很快影响时间也极短。唉,看来高科技也有不灵光的时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