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们说说火箭队现在的状况,乌度卡带队真是问题一大把,球队现在困境重重。就他这执教能力,简直是没有纪律也没有战术!你看那帮球员,想怎么打就怎么打,完全不管合不合适,根本不听教练指挥!乌度卡也不会发挥球员的优点,反倒是把他们的缺点全暴露出来!要是把杜兰特换走了,火箭都不知道该怎么进攻了!对面就摆个联防战术,你们就等着输球吧!乌度卡不下课,这赛季火箭队想走远几乎不可能。今天虽然赢了一场球,但是这比赛打得真是难看。他还固执地坚信自己的理念,球队氛围也挺差。这赛季也就这样了吧,进个二轮都难。给你们提个醒:乌度卡的合同金额大、剩余时间长这些话我都听腻了。商业上的事我还能说两句:这么大的合同肯定设置了不少限制条款的,什么常规赛成绩不能低于多少、季后赛成绩不能低于多少等等。具体条款咱不知道也不好说。不过我估计肯定有触发解约的条款存在。再说了之前谈合同的时候,估计乌度卡要求球队必须引入一个超巨才能接受这些条款。火箭队上赛季西部第二,又引进了杜兰特,所以对他的要求肯定不低。只要触发这些条款,乌度卡肯定无偿走人或者是花点小钱走人。人们总说打慢球怪中锋,申京就长传打反击呢!全队都没防反意识怎么玩?之前的小马丁、格林、小波特还有白魔都离队了,现在就阿门、伊森、小贾、谢泼德还能跑跑跳跳的吧?但是他们就是不跑啊!为啥呢?四分卫传球到位的球员有申京、老范、谢泼德。申京最近防守变懒了不抢篮板了,自然没办法第一时间长传啦。如果让小贾或者阿门或者让谢泼德冲抢篮板的话效果会更好吧?怎么没见布置过这些东西呢? 总之要打防反战术的话需要全队有防反意识、箭头人物安排还有炮弹输送者的任务布置……这些都需要磨合和安排啊!责任绝对不能只推给球员啊!球员状态下滑、心态失衡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啊!如果真的有DNP这种操作或者交易什么的话咱们再去问吧! 你问问教练我不说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