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的凌晨,BLG击败G2拿下冠军,队史首座国际赛事冠军到手,LPL时隔1036天再登顶。输给AL的那天,BLG上单Bin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依然是世一上的宣言,引来评论区一片嘲讽。结果大家看了BLG夺冠的样子,这才知道这一次的冠军不是吹出来的,而是真金白银锤出来的。 决赛之前,G2刚刚在半决赛中把LCK双雄BFX和GEN横扫。但没想到决赛第一局Caps把Knight按在地上摩擦。这下大家都以为Bin要被钉死在耻辱柱上了。没想到第二局开始,Bin掏出招牌格温,Xun的潘森像疯狗一样围着上路打,经济曲线像坐火箭。解说们都快喊哑了。第三局更离谱,Bin的贾克斯在G2的冰鸟、卡尔玛阵型里七进七出。G2全队的脸都垮了。 第四局开局BLG被打得很惨,G2全员压在中路。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要进决胜局时,Xun抢下大龙,Bin从侧面杀出团灭G2一波结束比赛。赛后群访记者问他怎么看这个梗时,Bin只说自己做了本来要做的事没骗人。去年BLG外战稀烂的时候他喊出那句话,现在冠军到手用实力堵上了所有人的嘴。 如今FMVP不是Knight不是Viper而是Bin。你可以不喜欢他狂但这次他确实配得上世一上这个名号。别再拿他当笑话了别再拿他当靶子了别再拿他当工具了别再拿他当猴子耍了别再拿他当小丑戏耍了别再拿他当笑话品头论足了别再拿他当炮灰发泄情绪了别再拿他当借口发泄怒火了别再拿他当出气筒发泄怨气了别再拿他当猎物发泄恶意了别再拿他当靶子发泄恶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