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听过很多人说,只要一个人和你暧昧又越界了,那就是爱你。其实吧,这种说法可能是骗人的,根本没有那么简单。你们后来为什么没在一起,纠缠不清,大部分原因都是某个细节让对方不爽了。很多人呢,就信了这些鬼话,把自己麻痹了。接着还是会跟那个暧昧越界的人维持“和谐”的关系。这和谐里有深情的期待,也有怕失去的小心思。 但是爱真的是这样吗?暧昧和越界这种状态只是建立爱情的一个过程,它不能一直持续下去。真正的爱情应该是给你见光的关系,而不是一直暧昧下去。你置身在这样的关系里,一直被动着:热情一点吧,对方就敷衍冷漠;疏远一点吧,对方又来撩拨你。这时候你会觉得自己没底又轻松自然。你说话小心翼翼,想知道对方想法的时候也得用自己的小聪明去试探。 干嘛呢?真爱是一种主动的热情也是一种被关注、被珍惜的感觉。如果已经暧昧越界超过3个月甚至一年以上了,我劝你连朋友都不要做。这样的人只是在用他们的方式消耗你那掩盖不住的真情。 只暧昧越界纠缠不清的关系多半不是真爱!真正的爱见光见得着人踏实感也有对你余生在一起的保证。只暧昧越界又不给你见光关系建立的人心里可比你想得复杂多了:第一类是身边异性环绕不检点之辈;第二类根本不是单身;第三类打着友情名义占便宜;第四类就是把你当成备胎吧。 一个真心爱你的人肯定会急着跟你建立关系而不是纠缠不清。男女之间的爱是双人同步舞和互相尊重珍惜的过程。如果你年轻才二十出头那消耗一年半载也没关系;如果已经三十四十岁了还陷在这样的关系里几个月一年更久呢?记住及时抽身吧!不要等到年华老去才后悔没能及时抽身错误再来一次对真正的爱来说简直就是噩梦! 放下这种人就是度过了一场劫难以后的路就顺畅了!负面情绪人人都有但你愿意抛开它就不会被束缚住。 最终看你自己愿不愿意那么做吧!作者我也是个心理咨询师持证人经常帮人解决问题情感婚姻人际关系都很擅长呢! End话题讨论:曾经暧昧过的人想起来会不会让你心疼?欢迎留言互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