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给“新春市集”办了个“北京范儿”

今天,北京地铁资源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张子研把奥林匹克公园站给办了个“北京范儿”新春市集,把这个热闹劲儿给搞起来了。这家伙从2月13号到2月15号,紧接着从2月20号(正月初四)一直搞到2月22号(正月初六),每天13点半开到18点半,掐准了大家出门和逛街的点。 这集市把北京的烟火气都带到了地铁里头,不管是在“帝都大百货”摊位猜站名,还是在“地铁文创”买个模型冰箱贴或者盲盒,都挺有意思。大伙儿来喝杯网红茶饮或者佳酿,团聚的气氛一下就上来了。 张子研说了,这回是北京地铁在搞“地铁+商业”的新花样。他们不光是把摊子摆好,更是把地铁站给变成了个“新春便民生活微中心”。这样一来,地铁空间就不单是交通枢纽了,更是咱们老百姓过日子、感受城市温度的地方。 真别说,这么一来,去逛个大集就跟去逛庙会似的。 2月13日、2月15日、2月20日、2月22日,你要是有时间就过去瞧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