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的比赛结束了,国乒这次在男单和女单项目上都没能拿到冠军,而是只拿到了亚军。3月15日晚上,WTT重庆冠军赛的男单决赛里,法国队的菲利克斯·勒布伦把温瑞博打败了,比分是4比1。温瑞博在这次比赛里表现得很亮眼,给我们带来了惊喜,他先后击败了世界第二的莫雷加德、世界第十二的邱党、世界第四的张本智和,特别是跟张本智和对垒时,他展现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这次输给勒布伦,主要是因为他赛场经验不足,一开始还不太适应勒布伦的快速打法。不过相信他总结一下这次经历,以后肯定能把这些问题解决掉。这次重庆冠军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国乒的蒯曼对阵日本队的张本美和,结果两人苦战七局,最终蒯曼以3比4输掉了比赛。这次国乒收获了两个亚军,没有夺得冠军。3月15日晚这场男单决赛开始后,勒布伦一上来就打出了超快节奏,轻松连得6分把比分拉开到了6比1。温瑞博随后放缓节奏追了4分,但又被勒布伦重新掌控局面,最终11比6先赢下一局。第二局温瑞博开局发球直接把球发得很长拿下了4分优势,但勒布伦的上旋球质量也很高,很快追平并反超比分以11比8拿下这一局。第三局温瑞博想用加转来控制住勒布伦前半段比分3比1领先后双方进入缠斗状态一直拉不开分差打到9平后温瑞博连得2分以11比9扳回一局。第四局勒布伦4比0领先并以8比3扩大优势温瑞博奋力追赶追到7比9但关键时刻勒布伦有个运气球直接给了温瑞博11比7再拿下一局。第五局刚开始勒布伦就以5比2领先后来温瑞博把比分咬住打到7平后勒布伦拿到了赛点但他挽救了两个赛点最后还是勒布伦以13比11锁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