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今天真尽力了,可也难改火箭输球的命运。马刺在主场145-120大胜火箭,这比赛打得太难看。汤普森火力全开,15次出手命中8个,罚球又拿了7分,把23分收进了口袋。这哥们儿还抢了7个篮板,送了6次助攻,攻防都在线。他这次可没让马刺失望。史密斯表现也挺高效,8投5中还拿了17分,而且还送出了3次助攻。他抢了5个篮板,让队友很舒服。 伊森这个小伙子就有点差劲了,6次投篮才进了1个,三分线外更是颗粒无收。虽然他还抢到了6个篮板和1次抢断,助攻也有2次,但火力实在太不足了。谢泼德替补上来后发挥不错,15投6中还有17分进账。他拿到了3个篮板和1次抢断,还送出了3次助攻。 史密斯在替补席上也努力过了,4投3中拿到8分,还送出了3次助攻。可不管怎么说,他的得分还是太低了。杜兰特这一次表现一般般,12投7中拿到23分。他送出了4次助攻,在得分和传球方面都挺给力。申京的表现就非常平庸了,只拿到了16分,正负值还是全场最低的。大家是不是都觉得该把他送走? 这场比赛真是一言难尽啊!汤普森拿了23+7+6的数据,杜兰特也有23+5+4的贡献。史密斯和谢泼德分别拿到了17分和17分,他们都在拼命为球队出力呢。可是伊森和史密斯这两个人在得分上实在是太拖后腿了。好在杜兰特和汤普森顶住了压力才没有让比分崩盘得太厉害。 我们再看看数据对比:汤普森三分线外1投0中也没差多少;谢泼德三分线外10投3中命中率也不算低;杜兰特三分线外3投1中也还可以接受。反观伊森和史密斯这两人:伊森三分线外2投0中真是太铁了;史密斯三分线外3投2中也就那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