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号航母上厕所,憋死了!这下子特朗普也没法下令直接攻击伊朗了

大家好,我现在在福特号航母上,给你们播报一个很搞笑的新闻。战争还没开始,福特号航母自己先挂了。2月24日早上,地中海传来了消息。大家都以为现在最惨的应该是伊朗吧,随时都可能被美国给炸了。其实并不是,最惨的是准备去炸伊朗的美国福特号航母。原因很搞笑,因为他们的厕所坏了,大家上不了厕所,憋死了! 这个福特号航母已经在海上漂了快二百五十天了,大家都想回家见老婆孩子。对他们来说,现在最舒服的事情不是对着伊朗开火,而是上一个痛快的厕所回家。这下子特朗普也没法下令直接攻击伊朗了。船上的人都忙着上厕所呢。 大家可能觉得奇怪吧?这次出海才几天啊?其实从二月中旬从加勒比海出发到现在已经十几天了才到地中海呢。慢得像蜗牛一样。 为什么会这样呢?原因很多。首先是厕所数量不够,四千六百名士兵只有六百五十个马桶用。本来紧张也就罢了,但马桶还经常坏。一旦坏了一个,整个部门的马桶都不能用。排队都要等四十五分钟啊!《华尔街日报》都报道了这事呢。还有个媒体NPR也说美国最贵的舰艇上居然爆发了厕所大战。 指挥官下了命令让大家出击的时候大家还在排队上厕所呢。厕所问题太严重了。设计问题也是原因之一。马桶数量太少,真空系统又不稳定。还有个问题是维修问题,很多问题只能靠停靠时处理。还有个数据说在某个月里四天就有两百零五起故障呢。 为什么有人这么干呢?很可能是发泄怨气或者对军官不满吧。 这是怎么造成的呢?从去年年中开始一直部署在北海和加勒比海。解决了马杜罗后又被调去中东对付伊朗问题了。 这种情况下想要打伊朗情景堪忧啊。要是伊朗福至心灵搞点心理战呢?可能把美军拖垮吧。 现在已经到了前中情局情报员说的攻击最后时刻了。特朗普到底打不打呢? 我觉得特朗普现在也挺无奈的。国内自己的关税刚被最高法院判违法,这边伊朗还不屈服呢,哈梅内伊甚至都准备好要牺牲自己把权力移交了出去。 要是像委内瑞拉那样好解决多好啊!可惜伊朗不是委内瑞拉啊。 特朗普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解决水兵们怎么上厕所的问题吧! 要不然的话会被伊朗人笑话的!